Follow us on social

【念念不忘】 實物重現!哥哥「春光乍洩」黃皮衣 蘇富比 x K11 MUSEA 拍賣預展

「黎耀輝,不如我哋由頭再嚟過。」世事往往無法像卡式帶一般可以rewind,不論是哥哥張國榮,還是戲中的何寶榮,都已經離開了。我們除了可以把他留在回憶外,還可以在現實生活找尋何寶榮的蹤影,紀念哥哥。

蘇富比拍賣行與 K11 MUSEA 就把何寶榮帶到現實世界,將會在蘇富比2021年秋季拍賣預展,首次公開展示張國榮在《春光乍洩》中身穿的經典黃皮衣 —《傷心探戈 —— 黃皮衣》 。這件戲服的辦識度相當高,全因為戲中的何寶榮不時都會身穿皮衣出沒,一眾王家衛電影迷肯定記得!原來自 1997 年電影拍攝完畢後,這皮衣一直珍藏於「澤東庫藏」,至今依然保存得很好。展品將會在 10 月 9 日現代藝術晚間拍賣會上拍賣。

除了經典戲服外,展覽亦會展出王家衛電影珍藏拍賣專場的藏品,每件藏品都有王家衛親簽的作品保證書,具收藏價值。預展機會難得,哥哥Fans不要錯過了!

《傷心探戈 —— 黃皮衣》預展

日期:9 月18 至 21日

地點:K11 MUSEA 6 樓 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