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Fans必備】 《2046》神秘禮盒尋回失去記憶 日版相集、劇組T恤、康城場刊值得收藏 

在王家衛的電影世界,2046 是一班列車,每個上車的乘客都想找回失去的記憶…… 適逢澤東電影 30 周年,官方推出《2046》電影神秘禮盒,裏面收藏了劇組 T 恤,包括黑色燙銀的演員限定版、一般員工穿着的綠色字款和印有「拍攝進行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的場務款。

還有《2046》韓國版 memo、康城電影節刊物、國際版電影場刊,並隨機送出《2046》日版相集或日文版小說,限量 30 個,每個售港幣 $3,030。

除了神秘禮盒,還有明信片套裝、磁貼、信紙、鎖鑰扣、杯墊、扣針等周邊商品,收錄了梁朝偉、章子怡、木村拓哉、王菲等幾位主演演員的經典場景,售港幣 $130 至 $430 不等,但就未見有 fans 們最期待的《2046》官方海報。

不過,讓我們重回王家衛的 2046 世界,在那,一切事物都不會改變,雖然從來沒有人回來過,所以也沒有人知道這是不是真的,但相信只要靜心等候,總會有等到的時候。

Photo/ Jet Tone 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