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文青好去處】深水埗大南街STOREROOMS Pop-up 30MENU x BODYISLAND — 時裝與雕塑相遇

雕塑與時裝看似風馬牛不相及?經常與不同藝術品牌合作的STOREROOMS,與本地服裝品牌30MENU和台灣雕塑品牌BODY ISLAND三方聯乘,根據雕塑形態做靈感,推出SS22限量系列「BODY ISLAND」,以衣服雕塑出身體之美。

30menu是文青女生追捧的本地服裝品牌,以自家設計及簡約元素為賣點它們一開始是販賣單品,慢慢轉變成集中在服裝設計上,並認為每個人的靈魂都有其形態,而肉體則是尋求呈現內在的自己。

而台灣雕塑品牌BODY ISLAND,是一間追求靈魂與美感的藝術創作工作室,在作品上結合不同材質,以人物像、人體及動植物為題材。

次30MENU x BODYISLAND 合作的系列以結合服裝與雕塑之美,從材質、顏色、剪裁及細節設計均以雕塑為靈感,呈現出清冷剛強且內心柔軟的女性形象。

[ BODY ISLAND POP-UP ]

30MENU衣服系列和身體山島30件雕塑作品將會在兩店分別展出。

日期:4月16日至5月31日

——————–

[ STOREROOMS ]

時間 : 14:00 – 19:00

地址 :大南街172-174號地下

[ 30MENU ]

營業時間: 逢星期二至日 13:00 – 20:00

休店時間: 逢星期一

地址: 黃泥涌道151號地下A舖(CCC木球會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