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低調地高調】 Kanye West戴面具隱藏身分 同行人士:他被一群人圍住要求合照

萬聖節要扮鬼扮馬,面具是一個頗方便的選擇。不過,向來走在潮流尖端的 Kanye West(最近正式改名為 Ye )要戴面具就無分日子。早前他與前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的律師 Michael Cohen 見面,就戴着一個易容級橡膠面具,據說是一個畫上煙熏妝的白人女性模樣。Cohen 之後告訴傳媒,「他戴上這面具是為了隱藏身份,讓人們無法認出他。」奈何有些出色的男人就似漆黑中的螢火蟲,「我們坐下前的 10 分鐘,他被一群人圍住要求合照,面具起不了任何作用。」

越要隱藏,反而越鮮明和出眾。Ye 有各色各樣的面具和頭套,無論是日常生活,還是出席各種品牌活動,他也有機會戴上,不知不覺間已成為他的標記。那麼,如果要防止別人認出,會不會除下面具,以真面目示人更有用?

Photo/ Twitter @Ye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