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厲害了Simpsons】 The Simpsons一家去巴黎時裝周行catwalk Balenciaga設計總監:這時代需要一些有趣事情 

今年巴黎時裝周一如以往國際名人雲集,除了韓國女團 BLACKPINK,竟然還有來自卡通世界的 The Simpsons 一家!

品牌 Balenciaga 與 The Simpsons 合作,在時裝周期間推出短片《The Simpsons|Balenciaga》,講述主角 Homer 為了給太太生日驚喜,特意寫信到 Balenciaga 說服設計總監 Demna Gvasalia 借出禮服。而 Balenciaga 不但送出禮服,更邀請他們一家及 Springfield 的居民當模特兒,除了穿上品牌歷屆經典服裝到巴黎行 catwalk。

還可以見到化身 Simpsons 角色的《Vogue》總編 Anna Wintour、Kanye West、Kim Kardashian 及 Justin Bieber 等明星,十分有趣。

誰會想到卡通人物竟在時裝周出現?Demna Gvasalia 正正要打破 fashion show 華麗隆重的刻板印象,認為「這時代需要一些有趣事情,希望這場 fashion show 能令觀眾會心微笑。」為生活帶來一點幽默感,在《Emily in Paris》未播出第二季時,先看 Simpsons in Paris 吧!

 

Photo/ 《The Simpsons|Balenciaga》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