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幾時到香港?】 去McDonald’s食McPlant救地球 純素漢堡 英國、愛爾蘭率先推

McDonald’s 要開分店 McPlant?原來這是他們的最新計劃,McPlant 與 Beyond Meat 合作,花超過 3 年研發出純素漢堡 —— 以植物肉代替一般肉扒,芝麻包、醬汁和芝士也是純素食材,配上蕃茄、生菜、酸瓜、洋蔥等,連製作過程和器具都會與一般食物分開處理,務求滿足素食者的需要。

 

McPlant 暫時已在英國及愛爾蘭率先推出,他們發聲明指,「我們很自豪能夠再次為客人提供更多來自 McDonald’s 的美味選擇,這是我們的經典味道 —— 但以植物為基礎。」

 

其實素漢堡並不新穎。同為快餐店的 Burger King 早在 2019 年便有 Impossible Foods 植物肉 Wopper,而香港麥當勞也行得好前,2020 年便與新餐肉 crossover 推出過植物肉素食餐單。不過,純素食者真的會想吃麥當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