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如果他們仍在世】 AI模擬已故名人老年樣貌 老版李小龍勁似外國人

現今科技不斷進步,有不少手機應用程式(APP)也能透過濾鏡,展示出用家變老或年輕的樣子。巴西藝術家Hidreley Diao運用了Photoshop 和人工智能技術 (AI),模擬出已故如果活到今時今日的模樣,包括武術家李小龍 (Bruce Lee)英國黛安娜(Princess Diana)美國流行音樂之王米高積遜 (Michael Jackson) 英國組合「彼頭四」(The Beatles) 主音約翰連儂 (John Lennon)

 

 

Hidreley Diao運用AI模擬樣貌已經不是第一次,他之前就合成出經螢幕情侶孩子的樣貌,十分搞笑,例如Friends的Joey和Monica、Topgun的Maverick和Charlie、Notting Hill 的 William 和 Anna以及Twilight的 Edward 和 Bella。他這個興趣源於對電影、電視和音樂這些流行文化非常有興趣,喜歡了解背後的故事角色,配合他專長是研究人工智能技術,再加上他的好奇心,就為大家帶來一個又一個不一樣的模樣了。

Friends 的Joey和Monica 的合成女兒

Christopher Reeve,美國演員,著作《超人》,2004年逝世,終年52歲。

Cory Monteith 加拿大演員及歌手,著作《Glee》。

David Bowie,英國歌手及唱作人,著名專輯《Let’s Dance》,2016年逝世,終年69歲。

Elvis Presley,美國歌手,又稱「貓王」,著作《Are You Lonesome Tonight》,1977年逝世,終年42歲。

佐治米高 (George Michael) 英國歌手,著作《Careless Whisper》,2016年逝世,終年53歲。

Judy Garland,美國演員,著作《綠野仙蹤》,1969年逝世,終年47歲。

Karen Carpenter ,美國組合Carpenters成員,著作《Yesterday Once More 》, 1983年逝世,終年32歲。

Marilyn Monroe,美國影星,著作《Gentlemen Prefer Blondes》,1962年逝世,終年36歲。

Michael Jackson,美國流行音樂之王,著作《Billie Jean》,2009年逝世,終年50歲。

Notting Hill 的William 和 Anna 的合成兒子

Paul Walker,美國演員,著作《狂野時速》,2013年逝世,終年40歲。

Princess Diana,皇妃戴安娜,1997年逝世,終年36歲。

Topgun 的Maverick和Charlie 的合成兒子

Twilight 的Edward 和 Bella 的合成女兒

Whitney Houston美國歌手,著作《 I Will Always Love You》, 2012年逝世,終年48歲。

John Lennon,披頭四創始成員,著作《All You Need Is LoveGive Peace a Chance》,1980年逝世,終年4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