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白雲物語】 日本攝影師「在雲上玩耍」記錄青春 雪糕、牛奶、牙膏 靈感無限!

生活逼人,你累倒了嗎?這個時候要記得,「抬頭尚有天空」,可以效法日本攝影師 kumono_gen 「在雲上玩耍」,把天上的白雲變成自己想要的模樣,再配合一些小道具,雪糕、白飯、牛奶、牙膏…… 就出現了。只要你想得到,白雲都可以變到,在如此可愛的藍天白雲下,突然間一切都變得純粹簡單一點了,對不對?

這位日本攝影師 Tomosaki 來自日本中部的小縣福井,當很多年輕人想從家鄉走到大城市時,他就和朋友成立了「福井攝影俱樂部」(Fukui Camera Club),希望記錄當地美景。除了拍攝雲朵,他的另一個 IG @photono_gen 和 Twitter tomosaki 也分享了很多以「青春」為主題的照片,表白、畢業、遊玩,日本學生在福井快樂的日常,就被相機記錄下來。

攝影需要創意,也需要耐性,如 Tomosaki 所說:「等待也是最好的青春。」

Photo/ IG kumono_gen、photono_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