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無厘頭設計】 Tommy Cash又出新作-「傷心樂園餐」 隨餐附送黑色小刀,夠晒暗黑

人生總有幾個時刻是「不開心就不開心,也別勉強的慰問……」,這個時候去「老麥」叫一份「傷心樂園餐」,是否比開心樂園餐好得多呢?

 

說的是由愛沙尼亞饒舌歌手 Tommy Cash 設計、兒童不宜的「傷心樂園餐」。這份非一般的餐點,包裝由活潑吸睛的鮮紅色改成黑色,感覺暗黑詭異。而盛著漢堡包的盒子設計,則由微笑改成嘴角向下的傷心表情。不過單純包裝並不夠傷心,Tommy更從食物下手!人人都熱愛的薯條、可樂mix and match,竟然變成了一盒醃青瓜以及一杯帶有忌廉的紅色飲料。而蕃茄醬則變成了水……

 

Tommy Cash在社交平台上載這輯「Sad Meal」照片後,隨即有超過26萬人like。這位無厘頭的歌手更表示,如果帖文得到1萬5千人留言,麥當奴就會正式推出「Sad Meal」!隨餐更會附送一把黑色小刀,夠晒暗黑。

Tommy一向以怪誕無厘頭的風格為人熟識,早前曾與Adidas合作推出世界最長的球鞋。之後又聯同Maison Margiela,推出法國麵包拖鞋和聯名泡麵。今次攪攪新意思,推出「傷心樂園餐」同樣得到大量粉絲的支持,一起期待他下一次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