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增添生活樂趣】 今餐食乜好?擲粒骰就知道! 日本設計「六麵骰子」幫你Mix & Match

疫情之下,香港人早已忘記去旅行的感覺,亦快要忘記堂食是如何一回,只能天天困在家吃午餐肉公仔麵。日本新推出的一粒骰仔,或者能令你重拾進餐的樂趣!

預計在6月推出的趣味扭蛋「六麵骰子」,是每天給你靈感的好幫手。骰子總共有6顆,每面都印上不同食物的圖案或字詞,讓用家輕鬆靠幾粒骰決定今天吃甚麼。就算每天宅在家也不怕選擇困難症了,可以簡單決定每天的餐單了。

用家先以第一顆骰子決定吃什麼「麵」,其餘骰子則用作決定麵的配搭。例如第一顆骰子擲出蕎麥麵後,再決定配著雞蛋還是豆皮。不少網民都大讚設計實用,「糟了我很需要這組」。也有網民留言說六麵骰子對有選擇困難症的人十分有用,「天秤座都該入手一組」。不過暫時只推出了六麵骰子,未知道以後會否推出六飯骰子,甚至是其他類型的食品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