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100個音樂故事】

COLLAR為《Stephen.傾》劃上「休止符」 陳志雲:「有那個是最喜歡的?我真的回答不了」

【100個音樂故事】

「有人問我在眾多訪談中,有那個是最喜歡的?我真的回答不了。因為他們每一位都是獨特的,有自己獨特的體驗。每一段對話,我都是那麼珍惜的。」他在《Stephen 傾・告白》中道出如此一句。從2006年的《志雲飯局》陪伴我們,走到2020年「志雲頻道stephenchannel」的《Stephen.傾》,為我們帶來不同名人的故事和經歷的 —「志雲大師」,陳志雲 (Stephen Chan)。

《Stephen.傾》從第1集走到第100集,這2年來為我們紀錄了樂壇的變化,當中充滿動聽的音樂與感人的故事、經歷。小編個人最喜歡的嘉賓是第29集的陳蕾和第90集的力臻,透過節目了解到陳蕾那種不想被強逼成不像自己的形象而坦白的勇氣;一直對人好,答應別人要求,但發現這樣對自己並不好的力臻。不只是普通的認識,更像是深入的了解朋友般。那似近若遠的歌手與他們的音樂。

正如Stephen說:「原來音樂的魔力真的可以很大。他們每一位都為音樂付出了很多。雖然不是每一分的付出,都可得到回報。但大家都毫無計較。難怪有人說:「音樂就是生活」、「分享音樂,就是分享愛」。」

來到4月7日,《Stephen.傾》的第100集,請來的嘉賓是新生代人氣女團 @ collar.weare。拍攝首次來到將工廈活化而建成充滿藝術風格的Artisan Hub。ACOO一盡地主之誼,用攝影鏡頭記錄了最後這一集的點滴。

樂壇的新血與新的拍攝場地,為節目畫上「休止符」。想睇[ Stephen.傾 ] EP100:COLLAR完全版,聽她們盡訴入行心聲,以及誰人是全團成員公認的「友誼小姐」和最難相處的人,就要去YouTube search 「志雲頻道 stephenchannel」啦,再次去聆聽每一位音樂人背後的動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