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文化本地遊】 游走《幻愛》等五部電影場景認識香港 「活現香港」導賞團 先睇戲後考察

有沒有試過入場看港產片後覺得十分好奇,為甚麼可以把輕鐵拍成JR、把屯門碼頭拍成鎌倉?!本地深度遊團體「活現香港」舉辦「電影放映X場景導賞團」活動,帶你先看電影、後實地考察解迷思!

 

「活現香港」以港產片為題,重播多套熱門電影:幻愛》、《點對點》、《逆向誘拐》、《叔・叔》、《狂舞派3》……五套電影皆由高先電影發行,團隊會帶參加者走訪電影的取景地,又會邀請製作人員分享拍攝趣事及知識。例如最先舉辦的《幻愛》導賞團,就會由「活現香港」、「電影朝聖」主理人Gary Wong,以及《幻愛》攝影指導司徒一雷帶觀眾走遍大大小小的 #香港角落 。

除了《幻愛》,還有《叔・叔》的深水埗及大角咀場景,以及《狂舞派3》的工廈景……想知道大銀幕中的秘景其實在哪一個角落的話,就記得留意活現香港的最新活動資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