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充滿生命力】 365款種子展開2022年新一頁 台灣《種子曆》寓意「萌發奇蹟的無限可能」

一棵小小的種子,可以種出生機嗎?台灣設計工作室種籽設計 @7duitario ,就以種子為主題推出2022年手繪日曆-「種子曆」。

 

「種子曆」集結了365種台灣植物種子,包括可食植物、傳承文化的民族植物、永續生態的珍稀植物等……每天把日曆撕下時,可以給自己幾分鐘的時間欣賞插畫及了解植物的特點、品種,說不定可以令你提起勁,展開新一天。

種籽設計自2018年起每年推出手繪日曆,以往主題有米曆、蕨曆、花曆等。每款設計都極具心思,而明年選用「種子」也有原因,「面向黑暗開出的芬芳裡,小小的種子們,正秘密醞釀一場全新的旅程,隨著生命之光的呼喚,萌發奇蹟的無限可能。」即使只是種子,也可以綻放強大生命力。這款日曆十分適合愛好植物的你收藏,也提醒自己要積極面對人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