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剛剛好」的藝術】 當對的時間遇上對的衣服  攝影師、冷衫藝術家聯手造出「隱形斗篷」

如果我有隱身的超能力,是否可以更隨心所欲?雖然超自然力量不可強求,但也可以憑實力實現。英國一位「冷衫藝術家」Nina Dodd 與攝影師 Joseph Ford 合作,讓模特兒穿上冷衫,「隱藏」在背景之中,在顏色、角度的完美配合之下,便融入到電梯、牆壁、運動場等場合之中,一瞬間就似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發揮了作用。

織冷衫織到讓人隱形,Dodd 認為,「這是一個充滿創意的藝術世界,我對編織有着各種古怪的想法,作為一個喜歡編織的人,我會把羊毛推向極致。」而攝影師 Ford 就一向熱衷於「以意想不到的方法說故事,並確保所有人都會在過程中感到愉快。」兩位藝術家的想法天馬行空,當 Dodd 遇上 Ford,就似她的冷衫找到合適的背景,一切都是「剛剛好」的藝術。

Photo/ @ninadoddknits @josephford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