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舊事新貌】 山頂纜車、勵德邨、獅子山出漫畫?! 炮台山富利來畫展Pop Up記錄香港地

畫香港地都可以畫出書?無錯!香港畫家張君豪 @cheung_kwanho 最新推出《香港景搜》畫集第三部曲,把香港舊有的建築物及風景漫畫化。

 

張君豪早前推出《景搜 • 屋邨》及《港漫景搜》,以一筆一劃說香港故事,書中收藏了畫家多年來的本地街景畫作。其中《景搜 • 屋邨》中以「屋邨」為單元,記錄多個公共屋邨及有關屋邨的特色,如茶餐廳、冬菇亭及滑梯等……令不少已在本地逐漸被淘汰的景色活現眼前。而今次新推出的《香港景搜》就加入了更多香港地標,例如山頂車、勵德邨、獅子山、萬佛寺等……

 

新書POP UP及真跡作品展將會在曾被稱為「十大死場之一」的富利來商場舉行,商場現已成功活化,成為新一代文青好去處。《香港景搜》亦輯錄了炮台山這個舊「死場」的面貌,份外有意義。發佈會的書均會附上畫家親筆簽名,及富利來限定店專屬贈品,店内亦有親筆繪畫原稿作品公開售賣及展示,而總銷售額及收益的10%用作慈善用途。有興趣收藏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

 

《香港景搜畫集》POP UP

日期:即日至3月2日

時間:15:00 – 20:00 

地址:炮台山京華道9-27號富利來商場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