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Locker Kayan9896都撐】 老是常出現Bunny Warriors大有來頭 港產NFT 5分鐘即售罄

要數今年最大潛力的市場,NFT一定榜上有名,不過原來香港也有出版具本地特色的NFT,更獲不少名人加持?!2022年緊貼潮流,ACOO盤點三隻Made in HK的NFT!

 

第一隻就是人氣爆登的Monkey Kingdom (MK),獲Mirror成員Ian加持,一度把MK的圖像轉成個人IG icon,引起熱議。MK是受《西遊記》故事所啟發的香港NFT,背景故事是孫悟空為了不被唐三藏馴服使出分身術,化為2222個NFT分身,而每款NFT都擁有獨一無二的代幣及圖案。不要少看這些圖像,他們價值不菲,平均一款MK售價為55.42SOL,折合港元超過6萬。

 

第二隻同樣香港製造、在IG「老是常出現」的就是Bunny Warriors,追捧的包括試當真成員Locker及Kayan9896。Bunny Warriors是以Pixel製成的兔子圖案,比較可愛,也十分受歡迎,開售5分鐘即售罄。故事講述一班兔子吃飯時被狐狸追殺,其中一位兔子Bunny Boss帶領其他兔子反抗,組成Bunny Warriors,一共有6666個NFT,同樣每隻兔子也是獨一無二的。價錢則比較平實,每款0.88SOL、即大約1100港元。

 

第三隻Shroomstopia與以上兩隻NFT不一樣。現時最流行的NFT大多是動物如兔子及貓等,但Shroomstopia就反其道而行,以蘑菇為主打。同樣由香港團隊製作的Shroomstopia今天開賣,鑄造3888個NFT,價錢是0.8 SOL,即$1060港元。

 

雖然NFT熱潮未減退,但也有網民認為港產NFT與元宇宙產品未能接軌,根本不值一文,等明星效應減退後便會一無所值。部分人則認為是炒賣的好機會,潛值無可估算。不論如何,投資涉及風險,大家一定要謹慎了解不同NFT產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