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WFH2.0】 韓國遊戲公司2500員工在元宇宙返工 打住機完成打卡、開會、處理文件

我就知道,別人家的老闆永不會令我失望。韓國遊戲公司 Com2uS全球首創另類上班方法「元宇宙辦工」,不論開會、打卡、做presentation,通通都不用見到真人,而是在元宇宙平台《Com2Verse》進行。

 

《Com2Verse》 是一個重塑現實生活的遊戲平台,分為辦工、商業、主題樂園及社區四個領域。在辦工世界中,程式提供了日常開會、日程管理、文件等的功能,更可以隨時與上司、同事視訊。商業世界提供金融、醫療、教育等功能,設備十分齊全。而打工仔最愛的主題樂園世界則為員工提供遊戲、音樂、電影、表演等休閒活動,每個員工可以根據活動和表現獲得代幣獎勵。與其說是遊戲辦工平台,不如說是一個虛擬都市。

 

集團計畫2022年下半年,讓旗下2500名員工都在《Com2Verse》上班。不知道這間公司會否在香港擴充業務呢?小編也很想一邊打機一邊上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