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在一起就好】 心很累但「Stay Together. Whatever.」 澳洲藝術家Jeremyville以畫勉勵港人

受文青熱捧的選物店 STOREROOMS 又有新搞作,今次聯同著名插畫家 Jeremyville 舉辦Pop-up展覽,展出「The Jeremyville Community Service Announcements」的珍藏印畫。

被紐約時報評選為全球百大插畫家的紐約藝術家Jeremyville是一位產品設計師及作家,憑其玩味十足及充滿個人特色的卡通插畫設計出位,聞名世界。Jeremyville出生於澳洲,現居於紐約,他的作品線條簡單、色彩鮮豔。最特別是他用了一系列古靈精怪的卡通角色配上發人深省的 “Quote of the day” ,例如Live With Two Eyes Open、Don’t Be So Square等,令人反省自己生活的方式。

 

今次展出的100幅作品,圍繞探索人生意義的主題。疫情之下人人自危,但「Together, Our Love Will Beat It.」,希望香港人在亂世之中「Stay Together. Whatever.」。STOREROOMS 早在2014年已和 Jeremyville 合作,今次在疫情爆發的香港再度展出作品,意義非凡。日子難捱的話,看看畫平靜心情不好嗎?

 

【「ALWAYS ON MY MIND」Jeremyville Pop-up Store】

日期:即日至3月6日

時間:14:00 – 20:00 

地址:大南街172-174號地下 STOREROO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