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輸人唔輸陣】金像獎紅地氈最美戰衣大檢閱 阿 Sa、Stephy、嘉欣邊個實至名歸?|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前瞻

金像獎紅地氈環節,一眾影星的衣著成為傳媒焦點。今日就等小編為大家重溫過去4屆最佳衣著獎得主們的精緻打扮啦!

1 .第38屆得主 —— 蔡卓妍、黃秋生

蔡卓妍

Atelier Versace 2019春夏系列的裸粉色珠片刺繡透視裙。

「謝謝今晚幫我造型的團隊,我第一次拿最佳衣着獎 , 辛苦大家了。」

:現場無修圖能看到正面腰線沒有特別明顯,還暴露她腿短的缺點。/ 符合她靈動、活潑的性格

黃秋生

寬鬆的全黑褲裝和T恤配淡灰色圖案圍巾及圓帽。

「好彩有「舊衫」適合場合。」

有瀟灑宗師的風格。

2. 第37屆得主 —— 鄧麗欣、姜皓文

鄧麗欣

Valentino 淡粉紅花卉刺繡深deep V長裙,上面的珠片由人工縫製,價值30萬左右。

「我覺得好開心,我自己非常之鍾意這條裙,我是一見鍾情的,得到大家的鍾意我是非常之開心的。」

評審何國鉦:晚裝難carry,亦很適合當屆「青春常駐」的主題。

Fashion呢家野,真係識條鐵、 我只能說句各花入各眼。

姜皓文

織紋外套和oversize白褲

「準備這套服飾時很趕時間,並笑言很喜歡Bow呔的設計,今朝出門時仲打緊。」

評審何國鉦:大多男星以黑白色西裝示人,而他的灰藍西裝便成為漆黑中的螢火蟲。

夠玩味又不失正式感,還有點街頭的味道。

3. 第36屆得主 —— 金燕玲、余文樂 

金燕玲

銀色連身裙,配上逾2,800萬元鑽飾

「由朋友設計,試身時已經好鍾意、覺得好有style。」

評審任達華和琦琦:金燕玲好有style,她的衣著令她很神采飛揚

像是穿了一身鋼筋彈簧,把幾何圖形排滿全身上下

余文樂

白色西裝褸配黑色褲,再加煲呔

「沒想過能得獎,衣服是訂造的。」

評審任達華和琦琦::樂仔由頭髮到眼神,整個人的style都好完美,好有個人性格,好sharp,好有details

恰恰好的鬍子,整個造型潮到爆

4. 第35屆得主 ——林嘉欣、張學友 

林嘉欣

Dior白色層疊紗質訂製服,搭配伯爵Piaget戒指、Elegance系列18K白金鑽石耳環與Limelight系列18K白金鑽石手鐲錶

「這輩子沒領過這個獎,多數大家都說我穿得不好,拿這個獎之後更有成就感。」

評審周汶錡:Total Look好清麗,鍾意佢自然同純真一面。

永遠選錯衣服、又是一套孕婦裝、整個大A線條,遮住她的身材曲線

張學友

黑色暗花西裝

「根據我的經驗,獲得最佳衣著獎的人就不會獲得其他獎,讓我有個心理準備也好。」

評審周汶錡:對Boot好有型,有自己Image,Total Look都好有型,係非一般穿Black tie效果小編認為!其實只要有自信,著甚麼都好看!

除了以上得獎者外,其他影星的衣著也是十分值得一看!當中更有傳說指拿了最佳衣著就不會獲得其他入圍獎項,但第38屆黃秋生同時榮獲最佳男主角。相信傳言也有被打破的時候!大家今年又期待誰的造型可以為大家帶來驚喜呢?記得準時收看明天的金像獎直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