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認識鄰里】 18幅相片記錄大角咀新舊交融 3個本地攝影師帶你遊奧運

是大角咀,還是奧運站?這個新舊交融的小社區,近日因為奧運賽事而備受關注。你對大角咀/奧運又認識多少呢?

 

大角咀有不少舊樓、重建項目、車房…… 只有一街之隔,則有不少新商場、新商廈,具新舊交融的氛圍。早於一年前已進駐當區的WEAVE STUDIOS – OLYMPIC,近日聯同三名本地攝影師舉辦名為《Puzzle Out: What Makes Your Neighbourhood______?》的攝影展,帶你以全新角度,重新欣賞香港獨特的建築、城市景觀和寫實的民生肖像,感受奧運及大角咀社區的風貌和氛圍。

 

Vivien Liu、Jeremy Cheung及Ronson Chan各具不攝影風格,一個展覽、三個靈魂,展出他們合共18幅原創作品。想欣賞香港的獨特建築及社區人情味,不要錯過這個相展了!

 

《Puzzle Out: What Makes Your Neighbourhood______?》攝影展

日期:即日至9月14日

地址:大角咀晏架街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