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記錄還能記錄的】 最強應援 為留下來的C AllStar辦展覽 「時代紀錄者」也需被記錄 粉絲:「希望記下他們的堅持」

提起應援行動,可能你會想起一眾 #薑糖 為偶像大灑金錢,電車、郵輪等廣告都有,又或者周末在海港城外派應援物品的鏡粉。不過有一個樂隊的粉絲更「癲」,為偶像舉辦展覽!

說的就是最近在叱咤奪得組合金獎的C AllStar,粉絲以「時代紀錄者」形容他們,並舉辦了以他們為主題的音樂文化展覽,記錄出道13年的高低起伏,以歌勾起觀眾對廣東歌及香港地的各種回憶。C AllStar 2009年推出第一首派台歌《iSing》後,至今推出過12張專輯,由#天梯 唱到 #薄情歌 ,這對樂隊成為了 #留下來的人 ,陪伴港人一同唱下去、捱下去。

 

「我哋嘅歌係唱畀香港人聽嘅」,這一句說話為樂迷津津樂道,而這種堅持及熱情,大概是C AllStar散發著的最大魅力。粉絲出心出力,目的只有一個:「呢個速食嘅世代,仍然有人堅持做好音樂,去盛載時代紀錄。我哋都同樣希望出一點力,用文字好好紀錄C AllStar的音樂紀錄。」想感受這份熱情與溫度,記得不要錯過這個音樂文化展了!

 

【C AllStar 時代紀錄者 – 音樂文化展覽】

日期:即日至1月23日

時間:11am – 9pm

地點:旺角上海街618號1樓 REstore Life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