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在菜檔聽香港故事】 「就係香港」就係中環街市 菜檔變身流動編輯室與讀者交流

每一個地方都有它的過去,因為過去,所以成就了現在,甚至將來。生長在香港的我們,對這片土地的歷史有幾多了解,有多認識?

本地媒體「就係香港」@beinghongkong,多年來一直與不同插畫家,作家及記者,透過文字、插畫和圖片,以紙本季刊結合網上平台方式,讀者分享香港未完的故事。正直成立三週年,他們延續一貫以來的協作精神,在中環街市二樓的傳統菜檔,第一次設下「流動編輯室」+Pop up Store,與讀者面對面交流分享,同時展示曾經參與「就係香港」的本地創作人故事,也會定期邀請他們到場分享故事和創作,通過他們的眼睛,讓大家感受多元面貌的香港。另外,編輯室又會因應不同主題,精選一些紙本書籍讓讀者細閱。

希望認識更多香港故事的你,11月底前就去與駐場的編輯部隊多多交流吧!

「就係香港」流動編輯室+Pop up store

日期: 即日起至11月 30日

地點: 中環街市Shop P05B (2樓)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日 10am-1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