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可愛的缺陷】 黏土小人類出沒注意! 藝術家手工製作 寓「與缺點和平相處」

「請與自己的小缺點和平相處。」(黏土人,2021)。這些來自藝術家 Aman Khanna 之手的「黏土人」,個個有着微妙表情,在圓滑的形態中,專注看書、唱歌、喝下午茶、開 party,或者靜靜地坐下,擁抱自己,享受 me time。Khanna 堅持人手製造每個黏土人,完美或不完美也好,都是獨一無二的,同時又提醒大家,人生的少少瑕疵其實微不足道,自己的小缺點也是生活的一部分,be like Claymen,take it easy!

Khanna 來自印度,曾經在倫敦讀書和生活,現於新德里經營工作室。他把日常的觀察融入創作,創造了一個又一個黏土人。在平靜、可愛的外觀背後,他們除了在你身旁靜靜的陪伴,也

是雕塑擺設、花樽、蠟燭、香薰座…… 不同款式有不同用處,為生活帶來一點趣味。

Photo/ CLAY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