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空手道女神】 劉慕裳出戰「最後一屆」奧運 集氣!8月5日傍晚6時30分銅牌戰

29歲「空手道女神」劉慕裳(Grace),今早(5日)9時代表香港出戰東奧「空手道女子個人形」賽事,以排名賽小組第2名躋身銅牌賽。這位美少女外貌標緻,卻是世界排名第4的空手道運動員,曾終結兩屆世界冠軍清水希容的87連勝記錄。她與現役香港空手道代表劉知名是兄妹,二人已「征戰」18年。Grace在賽前曾表示,最差的情況就是輸了又無享受到過程,所以無論成績如何都希望享受比賽。」

不說不知道,每屆奧運主辦城市也有向奧委會提出新增項目的權利,源於日本沖繩的空手道,便成了今屆的新增項目,三年後的巴黎奧運將不設這個項目。所以說,今屆的空手道比賽便成了「最後一屆」,而Grace亦可謂得到了「一生人一次」的出戰奧運機會。

支持Grace的同時,也希望會有更多人留意空手道這個運動啦!

 

@gracelaukar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