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Clubhouse外交】 Elon Musk邀普京越級玩Clubhouse 克里姆林宮有回應!

熱衷玩Clubhouse 的 Tesla 創辦人ElonMusk 繼早前開講迫爆房後又有新搞作,他日前在其有 4700 萬追隨者的Twitter 向克里姆林宮(Kremlin)發「英雄帖」,公開邀請俄羅斯總統 #普京 加入Clubhouse 聊天室與他對談,又用俄羅斯文表示,如果可以與普京對話,將會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不只一眾好奇的網民,就連克里姆林宮都覺得 Elon Musk 的提議「很有趣」,沒有即刻送上閉門羹,發言人 Dmitry Peskov 回應,「總統普京本人沒有使用和經營個人社交媒體」,又指 Elon Musk 需要提供更多關於對話內容的細節,弄清雙方對話的目的,才可再作決定。兩人看似風馬牛不相及,但其實早在 2017 年,Elon Musk 就曾經在Twitter貼文和應普京的 AI(人工智能)威脅論。

 

 

除了普京,Elon Musk 之前就在 Clubhouse 採訪了美國「零佣金」券商 Robinhood 的聯合創辦人 Vlad Tenev,他即將在 Clubhouse 與美國知名 Rapper Kanye West 的對話,也讓人十分期待。語音聊天應用程式 Clubhouse 持續大熱,至今超過 600 萬人下載,大家又想看到甚麼人在Clubhouse交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