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重遇卡夫卡】 本地漫畫家利志達重現卡夫卡經典 一頁一畫格 逐頁講故事

卡夫卡的作品題材鮮明怪異,初讀者或許會覺得故事荒謬無稽,但再讀則發現荒誕的情節與現實生活有幾分相似。本地漫畫家利志達欣賞這位「存在主義之父」,決定以漫畫呈現卡夫卡的10個短篇故事。

利志達早在十多年前已構思繪畫卡夫卡作品,今年終於坐言起行,推出袖珍新書收錄經典文學作品故事,包括:〈War〉—— 戰爭!戰爭!戰爭!;〈Vulture〉—— 果然敵不過牠;〈Passers〉—— 陌生人說陌生人;〈Love〉—— 我的周遭是長茅和利刀;〈Rain〉—— 不停的出現、不停的出現;〈Trees〉—— 真表象vs假表象;〈Road〉—— 路真的要自己去找;〈Wolves〉—— 狼,我們都是;〈Shy〉——啊……;〈Power〉—— 誰擁有,誰就能。漫畫以一頁一畫格的形式,逐頁講故事,今天在書展和藝術中心有售。下個月也會舉辦《卡夫卡》漫畫原稿展覽,萬勿錯過!

《卡夫卡》漫畫原稿展覽

日期:04.08. – 30.08.2021

時間:09:00 – 23:00

地點:香港藝術中心地下至三樓賽馬會展廊

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