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辛苦媽媽了!】 反白眼貓貓表達媽媽崩潰時刻 闖入廁所、打壞電視、不肯吃飯的孩子……

可愛貓貓也會反白眼?全職插畫家「英格藍貓」以動物為題,畫出媽媽照顧小孩時的無數個反白眼時刻,令一眾媽媽超有同感!
被闖入的廁所、打壞的電視、不肯吃飯的小朋友……畫出這些精美配圖的英格藍貓本身並沒有小孩。但由於身邊的朋友、家人都飽受小魔怪「煎熬」,於是創作出共嗚感十足的動物媽媽寫照。除了她喜愛的貓,還有柴犬、兔子、狐狸、豬、刺蝟、松鼠等可愛動物,看著自己小孩可愛又搗蛋的樣子,教人又愛又恨。
插畫以可愛卻又超寫實的方式呈現為人父母的艱難,相當傳神。插畫師在加拿大修讀大學,就學時培養出細膩觸角。「老師嚴格要求學生用神態、表情傳遞訊息,而且學動畫本來就對周遭要有敏銳的觀察力,我想這可能是為什麼大家會喜歡我的作品的原因吧?」難怪所繪畫的場景,叫每個新手媽媽都感到十分熟悉。除了崩潰媽媽系列,還有許多描繪朋友、情侶的正向動物水彩插畫系列,十分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