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貓公仔與畫】曹夕 ✕ chinochinochino雙個展 富德樓《meow painter》貓咪創作集合富德樓

不知道是否巧合,很多喜歡藝術創作的人也是愛貓之人,像曹夕和chinochinochino。藝術玩具及畫家曹夕、裝置藝術及畫家chinochinochino在富德樓《meow painter》雙個展中,分別以最擅長的創作手法,打造了一個關於貓公仔與畫的展覽。

曹夕作品中的樹木、水、人物和動物有着各種形態,在她的畫中可以看到不同顏色的顏料拼湊,從中找到藝術家的情緒波動。有趣的是,曹夕的畫作可能會花上數個月才完成,因為她總是喜歡隨着情緒來創作,有時畫畫停停,幾月月便過去了。此外,她還喜歡以軟膠玩具(sofubi)來進行創作,像是其自創漫畫《貓咪的鼻子都是百合花》的mermertoys,炸毛造型貓咪襯上不同配色,很是可愛!

chinochinochino 多以繪畫和裝置藝術進行創作,他尤其喜歡光映、質地和紋理,常常把這三種元素融入具動畫電影風格的插畫創作之中。除了chinochinochino的標誌風格作品外,今次他亦首次挑戰用「公仔」創作貓咪主題的作品,喜歡貓咪的朋友便不能錯過!

《meow painter》— Cao Xi (mermertoys) x chinochinochino (saamsyu) Duo Solo Exhibition
日期:即日至2月26日
時間:星期一至四預約參觀;星期五至日下午2時至晚上8時
地點:一九九九藝術空間(灣仔軒尼詩道365–367號富德樓10樓36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