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美學成真】 Wes Anderson把自家美學搬出大銀幕  親自設計古董車廂 「保留經典特色同時加入新元素」

無論是看《布達佩斯大酒店》,還是最新上映的《法蘭西諸事週報》,最惹人注目之一無非導演 Wes Anderson 著名的對稱美學和獨特線條。除了在電影中盡善盡美,他還跳出大銀幕框框,與旅遊公司 Belmond 旗下的頂級列車 British Pullman 合作,親自設計經歷過第二次世界大戰、接待過皇室成員的古董「Cygnus」車廂,以復古色調和圖騰為主,保留列車原有的經典特色之餘,同時加入新元素。

電影導演以外,Wes Anderson 也是一個火車迷,如今重新設計車廂,讓乘客體驗 1950 年代貴族生活,也可以在現實中走進 Wes Anderson 世界,並藉此「希望為這種已式微的旅行行業展開全新的黃金時代。」

British Pullman 列車由倫敦維多利亞火車站出發,目的地有劍橋、根特、利物浦等,一日遊包括餐飲的套票由 400 英鎊起。

 

Photo/ British Pul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