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給大人的寓言】 林一峰以歌改寫安徒生經典童話《雪人》結局 與 《StoryTeller說故事》合辦展覽

人大了,不再是兒童,或許不再相信童話故事的美好結局。小時候受傷有人心疼失落有人安慰,現在遇到困難自己就要學會面對。不過,如果有一個「大人」,以歌、畫帶你走進童話世界,你又願意傾聽嗎?

 

這位大人正是林一峰。一峰小時候聽<雪人>童話,不甘心雪人最終會融化,決意要改編結局。他與 《StoryTeller說故事》,一個連結故事與插畫的平台,合作舉辦《城人寓言》多媒體音樂活動,邀請來自不同界別的藝術創作者共同改寫童話,創作出大人都想欣賞的作品。

 

展覽透過插畫以及多首原創音樂,包括〈赤足灰姑娘〉、〈當天鵝遇上醜小鴨〉、〈小熊與我〉及〈再見雪人〉等歌曲,重塑童話故事,這些歌曲收錄成專輯。而參展的插畫師包括Blac Bean黑豆、Stella Lam。如果你有能力改寫結局,會選擇改寫哪篇童話呢?

 

「城人寓言」After Happy Ever After

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1月10日
時間:14:00-20:00(星期一至五,31/12/2021除外)
12:00-18:00(星期六、日、公眾假期)
地點:Cabinet of Stories 中環士丹頓街15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