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為Edan也為慈善】 4個中女幫Edan進軍美國荷里活?! 9.26應援車駛出星光大道 勢將「Cantopop發揚光大」

MIRROR 成員 Edan 呂爵安雖然有「連環不幸事件」,但作為一顆小諧星,他一直努力逗大家開心,為觀眾帶來歡樂。而的影響力更不限於香港,4 位遠在美國的香港中女,就被Edan的「才華、貼地、謙卑、反差萌……(下省500字)」迷倒,在當地成立 Edan 後援會,香港時間下星期(26日)早上6時至9時,會迎來首個應援慈善活動 —— 租用大型流動屏幕車駛出美國洛杉磯荷里活大道,包括星光大道、Dolby Theater、TCL、Jimmy Kimmel Live! 等著名景點,並將 3 小時循環播放《小諧星》、《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Ignited》MV。她們希望藉今次活動,「意終有一日可以喺呢條街嘅其中一粒星星見到 Edan Lui 個名」,同時希望「美國人睇到MIRROR,睇到呂爵安,將Cantopop、HK-pop 發揚光大。」

Edan 美加後援會幕後 4 位搞手 Rachel、Juliana、Cherry、Priscilla 自稱「中女」,「前夫」們有些不知「婚姻破裂」,有些無言以對。但撇開年齡和婦道不說,她們是爵屎、是鏡粉,也是想念香港、熱愛廣東歌的香港人。她們起初「圍爐取暖」討論 Edan 的作品,但之後覺得「 Edan 喺美國、加拿大嘅 fans 絕對唔止我哋 4 個」,於是興起搞返個後援會,凝聚香港人。活動策劃、採購、文書、管理各樣社交媒體,4 人各施其職,Priscilla 還形容這是「人生最瘋狂」的事。她們指出,K-Pop 在美國非常流行,一講起跳唱組合,所有美國人都認識 BTS 和 BLACKPINK,「我覺得廣東歌喺呢度係有潛質,雖然自己好渺小,未必有能力推進香港文化,但係至少 MIRROR Edan 嘅努力同埋輝煌成績可以宣傳到美國。」憑住「我爵屎我驕傲」的心態,未來都希望「Cantopop、HK-pop 可以發揚光大。」

跟以往一些後援活動不同,今次是慈善性質,如果《E先生》MV 在 10 月 31 日或以前,官方 YouTube 頻道上的瀏覽人次超過 1000 萬,後援會將捐贈 15,000 美金予美國及香港註冊慈善機構 Silver Lining Missions,再轉贈山區及緬甸兒童,Rachel 期望活動能讓 Edan 和爵屎開心之餘,也啟發更多人關懷需要幫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