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樹… 懶… 都… 到… 咗… 了…】 日本插畫家keigo經典角色到著! 鱷魚、長頸鹿、樹懶走出IG現身西營盤cafe

日本插畫家 keigo 筆下的動物家族有長頸鹿、鱷魚、樹懶、兔仔等等,在 IG 上,牠們無奈又搞笑的日常生活就見得多,但其真身你又見過嗎?最近,牠們走出日本,突破 IG  框框,來到西營盤 ARTBREW,舉辦 Keigo Open House 展覽。

Keigo 自 2012 年起於 IG 分享對不同動物天馬行空的想像,幽默的日常吸引到很多人,現在已經有 110 萬 followers。展覽期間,各位趣怪角色化為現實,長頸鹿不再為空間不足而苦惱、法包先生可以獨佔一整行座位,連樹懶也準時到場等待大家。同場還有超過 60 幅 Keigo 的最新作品和手稿、角色主題咖啡輕食、現場獨家紀念品等等,fans 們一定不能錯過!

Keigo Open House 喜感生活館×お食事処×専門販売店 

日期:2021 年 9 月 8 日至 11 月 30 日

時間:10am – 07pm(最後入場時間為 6pm )

地點:香港西營盤皇后大道西118號 Artzbrew

購票:bit.ly/KeigoOH

 

Photo/ @artzbrew @k5fu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