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最佳衝浪拍擋】 狗狗也衝浪! 美國加州年度慈善盛事「凝聚家庭和寵物」

美國加洲的陽光與海灘出名,不少人專程到此衝浪。但原來這並非人類專利,當地動物機構自 2006 年起,每年都會舉辦 Surf City Surf Dog 狗狗衝浪比賽,讓主人和寵物可以一起在 Huntington 海灘乘風破浪。比賽有「獨立組」,以小、中、大、加大型等不同磅數分級,讓狗狗獨自上陣比賽。

若怕狗狗太孤單,也可以報名「串聯組」,以一人一狗,或者兩隻以上的狗狗組隊參賽。

比賽期間,狗狗會穿上救生衣,在 12 分鐘內展現衝浪技巧,而裁判會按牠們的「信心」、「衝浪時間」和「駕馭海浪能力」等標準評分。不過,排名都是其次。Surf City Surf Dog 希望,藉着比賽「凝聚社區的衝浪者、愛狗人士、家庭和寵物」,比賽當日還有領養寵物、攤位、美食車等活動,全數收益以及每筆報名費都會撥 10 美元(約港幣 $78)到動物慈善機構。

帶狗狗衝浪好玩又有意義,但請留意,參加 Surf City Surf Dog 的狗狗都經過訓練,一般主人和狗狗切勿模仿! 

 

Photo/ @surfdogevents @cgpaw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