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始於足下】 James Bond低調行善令受助人「大喊大叫」 3個爸爸因女兒輕生行足483公里為機構籌款

人生很多事情,都是始於足下的。英國有 3 位爸爸 Andy Airey、Mike Palmer、Tim Owen,打算用 15 日行足 483 公里…… 他們不是「行路 L 」,本來也互不相識,卻因自己的女兒而結緣。3 人的女兒都因為自殺而過身,他們從而接觸到防止自殺機構 PAPYRUS,並希望透過自發行動「3 Dads Walking」為機構籌款,其中一位爸爸 Airey 指出,「希望透過我們 3 個家庭、3 個女兒的故事,讓更多人關注年輕人的精神健康。」

3 位爸爸的腳力令到不少人動容,行了數天已籌到約 5 萬英鎊,比目標的 3 萬鎊要多,之後更感動到飾演 James Bond 的 Daniel Craig,他低調地透過網站捐了 1 萬鎊。3 位爸爸求證過是「James Bond」本人後,馬上驚喜得「大喊大叫」,「他被我們的遭遇感動,並幫助我們從痛苦中得到一些積極的能量。」Daniel Craig 雖然沒有公開宣傳,但他的行動令更多人知道 3 Dads Walking 活動,直到今天已籌得近 33 萬鎊。

最黑暗的時間已經過去,3 位爸爸昨日(18 日)已完成 Day 10,即使腳板開始受傷,都堅持繼續向前,目標是本月 23 日完成整個旅程。

 

Photo/ 3 Dads Wal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