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很治癒】 當「菠蘿包」掛上可愛笑臉 FriendsWithYou:「傳遞愛、和平及快樂」

太空館是遊客打卡專利?才不是!近日旅發局與藝術團體FriendsWithYou為太空館穿上新裝,在牆身掛上了可愛笑臉,令「菠蘿包」頓時化身成可愛卡通人物!可愛指數爆燈,十分打able!

 

這個藝術項目名為Happy World,由國際藝術家組合「FriendsWithYou」(Samuel Borkson、Arturo Sandoval II)創作。而太空館的新笑臉正正是FriendsWithYou角色當中的笑臉,充滿童真。

 

FriendsWithYou不止「侵佔」了太空館,連西九藝術區也見其蹤影。兩位藝術家在西九設置12個大型充氣裝置,包括10米高的Little Cloud、巨型Rainbow及全球首度亮相的角色Rainbow Worm與Jelly等。每個角色外貌不同,卻一樣笑面迎人,十分治癒。

 

Happy World是FriendsWithYou在亞洲最大型的藝術項目,兩位藝術家希望透過藝術品向觀眾傳遞愛、和平及快樂,為香港人帶來更多正能量與希望。今次展覽更加上以AR虛擬方式向港人傳遞快樂,只要到訪油麻地果欄、廟街夜市等香港六個著名景點,再用手機Scan QR Code,就可以與FriendsWithYou的角色互動了。今個周末,不妨用全新角度在香港去個小旅行吧!

 

【西九文化區FriendsWithYou大型藝術裝置】

開放日期:即日起至10月14日

地點:西九文化區博物館道18號自由空間外 藝術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