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  Coldplay先事張揚「結束」計劃 2025年後不再推新歌只做巡演和collab

有多少個 emo 的晚上,你聽着 #Coldplay 的《Fix You》、《Yellow》、《The Scientist》度過?又有多少個 hyper 的時候,是聽着他們的《Viva la vida》、《Hymn for the Weekend》、《Something Just Like This》狂歡?Coldplay 主唱 Chris Martin 日前宣布,樂隊將在來年推出最後 3 張專輯,最後 1 張會在 2025 年發布,之後就只進行巡演或與別人的合作,「但 Coldplay 的曲目會就此結束。」

 

英國樂隊 Coldplay 在 1996 年由當年只有 18、19 歲的 Chris Martin、Jonny Buckland、Will Champion 及 Guy Berryman 組成,自 2000 年推出單曲《Yellow》後漸受關注。在發行首張專輯後 26 年宣布「停產」,Chris Martin 又在訪問表示,「就像 Rolling Stones 一樣,如果我們在 70 多歲時還可以巡演,那將會非常棒。」還指「如果有人願意來的話就太好了。」(不用擔心,一定有人想去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