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PUNCHLive GIG 2024】 香港X台灣X日本三地歌手 四場獨立演唱會 軋唱灣仔修頓場館

ACOO又為大家推介今期流行 ——「PUNCHLive GIG 2024」演唱會!今年,PUNCHLive將會舉辦四場CO-HEADLINE SHOWS,鍾意獨立聽一場得,鍾意聽晒四場都得,得咗!而且,每一場的演出陣容也非常用心,部份音樂單位更是首次在港演出,聽音樂怎能不聽live呢?

說了這麼多,就不再藏私,立即公布每場演出lineup:

|4月10日
.ALI – Alien Liberty International
.LINION

喜歡動漫或JPOP的你,絕對認識ALI!即使並非動漫迷,也一定聽說過《咒術迴戰》,這部知名動畫的片尾曲《LOST IN PARADISE》正是ALI主唱,敲碗live到!畫風一轉,收起熱血,來點Jazz和R&B的話,就可以聽聽台灣歌手LINION的演出,他是9m88的巡迴演出Bass手,實現一晚就有兩種聽覺享受。

|4月11日
.持修
.壞特 ?te

這一晚的兩個音樂單位也是來自台灣。除此之外,二人分別還是第31屆及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得主,而且他們都是半途出家做音樂。持修大學時主修特殊教育學系,24歲時就被台灣歌后張惠妹簽下,發行首張專輯就奪下金曲獎,可見其天賦。

而壞特原是醫生,改藝名時想起自己的白袍,便取「white」之諧音「壞特」。當年,她先在YouTube發表單曲,很快便在流行音樂圈引起熱議,隨年便推出個人專輯,證明了轉換跑道也一樣發光發熱。趁這個機會,來認識一下台灣音樂吧!

|4月12日
.⽩安
.晨悠

白安和晨悠在出道的時候,也是用一首歌紅遍大街小巷。白安的成名曲是《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空靈又獨特的唱腔叫人印象深刻;而晨悠則是在歌唱比賽時唱了《野子》,二人的合唱、和音,使歌曲聽起來變得更豐富。

|4月13日
.鄭宜農
.Merry Lamb Lamb

鄭宜農和Merry Lamb Lamb也是創作女歌手,面對創作、前路或個人生活的疑慮,她們都會在音樂之中尋找答案。如果你也迷茫,不妨入場感受她們的力量,好回到現實生活時,像鄭宜農和Merry Lamb Lamb對音樂的堅持,找到屬於自己生命的熱情。

「PUNCHLive GIG 2024」
日期:4月10日至13日
時間:7:30pm至10pm
地點:灣仔修頓場館(香港灣仔莊士敦道111號)
票價:每場$780;不設劃位,任企任坐

In ACOO, you can discover a dynamic lifestyle in #ACOOP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