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奴才注意】 是貓也是樹熊、長頸鹿、刺蝟、海獅 俄羅斯藝術家成P貓達人 21萬名奴才follow

對於貓奴而言,貓咪是無處不在的。俄羅斯有一位專業貓奴,就把不同主子變成其他動物,而且完全沒有違和感!

 

貓除了是我們的主子外,還是芸芸眾生:樹熊、長頸鹿、刺蝟、海獅,甚至是法國麵包……創作者是來自俄羅斯的藝術家Koty Vezde,明顯也是個愛貓之人。「貓在網絡世界是無所不在的,例如在俄羅斯,貓比狗更加受歡迎!」Vezde對貓貓偏心「出晒面」,利用P圖技術,把貓貓變成各樣動物及物件,令粉絲為貓痂、為貓狂。

 

P貓大師的創意靈感「歸功於家中有隻『戲精』貓咪」,牠的搞怪表情令人忍不住瘋狂拍照,要為主子留住 溫度 速度 溫柔和憤怒。誰不知改圖令全球各地的貓奴同樣瘋狂,現在已經有超過21萬名奴才追蹤 @koty_vezde,留意不同貓貓的動態。

 

有狗奴要為小狗平反,開一個專為小狗P圖的帳戶「挑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