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夢幻國度】 K11 Art Mall變身糖果樂園 葡萄牙夢幻色彩藝術家打造4大展區 重拾童真

聖誕節想帶另一半去糖果屋,並不是Mission Impossible?葡萄牙夢幻色彩藝術家Maria Imaginário登陸香港,與K11 Art Mall 合作舉辦亞洲首個體驗展「Mundane Wonders」,讓你重拾孩提時代的簡單歡笑。

這個3000呎大型藝術展覽有4大展區,包括9層幻彩隧道「The Path of Playfulness」,以不同色彩營造夢幻氛圍,是少女心打卡之選。而6個大型奇幻趣怪充氣藝術裝置,讓你在大型波波之中重拾童真,猶如置身波波池。想像小朋友無憂無慮地歡笑就不要錯過高8米的笑臉彩虹牆「Spinning Bitter Sweet」,在彩虹旁邊留倩影,找回簡單的快樂!而期間限定店「In Search of Happiness」更設有自動棉花糖機,可為你即製造型棉花糖,糖果屋感覺Get!

今次是Maria首個在亞洲的大型藝術展,她發揮了對色彩、空間運用的獨特觸覺,把K11 Art Mall變成「Paradise of Desires」,為的是營造喜悅、玩樂、奇妙和思考的夢幻國度。她鼓勵參觀者站於藝術裝置中央觀賞,細看不同趣怪表情,欣賞每個個體的獨特美,從而成就更好的自己。今個聖誕,一起去重拾童真吧!

Maria Imaginário「Mundane Wonders」體驗展

日期:即日至1月23日
時間:12:00nn – 10:00pm
地點:K11 Art Mall 地庫2樓 B207 chi K11 藝術空間
入場費:登記KLUB 11 會員,即可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