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停一停、抖一抖】 過元氣滿滿的生活 那怕只有一瞬間 日本藝術家富利來個展 「為都市人帶來一點甜」

這個星期辛苦了吧?見字停一停、唞一唞,看看這些來自日本藝術家 maitoparta 的作品,在她色彩亮眼的畫風之中,感受清新、元氣滿滿的感覺吧。maitoparta 的作品曾展於日本當地和台灣,今次就聯同本地選物小店 midway.shop 在炮台山富利來商場舉辦個人作品展,希望「可為都市人的緊張生活帶來一點甜。」

maitoparta 的作品充滿童趣,正如「maitoparta」在芬蘭語的意思 —— 「大口地喝下牛奶後,嘴邊被大圈泡沫包圍」的趣怪模樣,隱喻着微小卻舒暢的生活快感,也代表了年輕、童稚的狀態。忙碌過後,讓自己感受一下平凡而溫暖力量,充一充電吧。

 

《NEO FRIENDS》maitoparta Solo Exhibition

展期:即日 至 12 月 5 日(逢星期一、二休息)

時間:1:30-7pm

場地:炮台山富利來商場一樓11號舖,「紙上」藝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