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世界冠軍指日可待】 各地網民DIY奧運項目icon 玩貓、玩手機、飲酒、湊細路成賽事!

有沒有想過,你都有機會出戰 #奧運?日本網民最近就興起「自製奧運項目」,參考 #東奧 藍白色的競賽項目圖標,他們把日常生活化為比賽,例如躺下玩手機、飲酒、湊小朋友…… 等等,並在 Twitter 標籤「 #ピクトグラム(象形圖)」、「 #Pictogram 」分享自己的設計。插畫家 Unoki 還以「Summer in Japan」為主題,繪畫了打西瓜、吃流水麵、看煙花等一系列代表日本文化的圖標,引起了不少人共鳴。

本港著名作家孤泣,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一張「玩貓」奧運項目,留言稱:「已去信國際奧委會,查問幾時會新增這個項目。」並謂:「我每天都在跟九隻貓備戰,準備參加2024奧運。」該圖引起了不少「貓奴」的興趣,在Facebook上有超過7000個分享,接近1萬個讚好,在IG上亦有超過5000個心心。

發揮一下創意,香港的日常又會有哪些競賽項目?「返工」、「排隊」等世一銜頭難道指日可待?

 

Photo/ Facebook/IG/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