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繼續打氣】 港隊羽毛球混雙明與日本爭奪銅牌 鄧謝配:「希望可以好好享受比賽,盡力發揮」

隊羽毛球混雙組合「鄧謝配」 #鄧俊文 及 #謝影雪 今日4強對戰頭號種子,中國隊的鄭思維、黃雅瓊,直落兩局輸 21:16 、 21:12,無緣晉級決賽,將與日本爭奪香港羽毛球混雙首面獎牌。

 

首次躋身奧運羽毛球混雙四強對著頭號種子中國隊,「鄧謝配」在技術上和經驗上都上了寶貴一課,「教練話盡量跟對手速度,但堅持唔到呢個打法,被拉開」。鄧俊文認為,雖然戰敗,但實現了踏足奧運舞台的童年夢想。謝影雪就指,「好少對咁快速對手,少少跟唔上」,不過仍然希望可以好好享受比賽,盡力發揮,並且感激香港的隊友不斷幫忙練習。

 

羽毛球混雙將於明日(30日)香港時間早上8時,與日本爭奪銅牌戰!我們一起為 鄧俊文及謝影雪、為香港運動員繼續打氣!

Photo/ Now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