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模範老師】 美教師機上中COVID廁所自我隔離5小時 拍片上網獲市民激讚

情景題:你正搭飛機去歐洲渡假,但發現自己確診新冠病毒,你會如何處理?美國一名教師正正遇上相同難題,她隨即自願到廁所隔離,渡過了漫長的5小時,引來網民激讚。

 

這位女教師Marisa Fotieo乘搭由芝加哥飛往冰島的航班,中途她感到喉嚨痛,便使用快速測試證實自己確診。一般人可能會為害怕隔離而裝作沒事,但Fotieo卻懼怕自己會傳染給乘客和機組人員共約150人,於是她主動向空姐坦承自己中招。「她的反應十分正面及友善,確保我接下來的5小時一應俱全,又不停查看我的狀況。」

 

Fotieo將自己隔離的片段放上社交平台,惹來熱議,不少人大讚她的無私,為了不傳染同機乘客而在廁所自我隔離5小時。Fotieo抵達冰島後隨即前往酒店隔離十天,並一個人過聖誕佳節。雖然這個假期一定十分難忘,但最重要是沒把病毒擴散,而她也獲得適切治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