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BB保姆】 百萬粉絲追看BB與狗狗s「糖痴豆」 媽媽:可能他長大以為自己是狗!

美國一位不足兩歲的男童Theo,自小就與三隻體積比他還大的Golden Doodle(金毛尋回犬與貴婦狗的混種)相擁入眠,更「睡」出名堂。男童媽媽 Jessica 把他們一起熟睡的照片上載到IG,甜蜜樣子俘虜了近一百萬名粉絲的心!

 

三隻狗狗Samson, Charley及Shea 每天都會倚著Theo睡覺,毛茸茸的手放在他的背上顯得格外窩心。牠們不善於哄寶寶入睡,更加是一流的「保姆」。每當小孩哭鬧時,狗狗就會跑去抱著弟弟,令他的情緒回復平靜。狗狗與小朋友的感情十分要好,他們不止會一起睡午覺,還一起讀書、散步、看海、進食…… 

 

Jessica認為兒子真的很喜歡狗狗,「他每天都會這樣抱著三隻狗狗中的某一隻,睡15至30分鐘。」她更笑言Theo長大後,可能會以為自己也是狗。現在 @samsonthedoo 的IG帳戶已有近百萬人追蹤,Jessica希望將來可以為粉絲帶來更多快樂!看過這輯照片後,各位狗奴才是不是很想念主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