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唔係乜都有下次】 美國過江龍雪糕店Emack & Bolio’s 9月全線結業 層層疊雪糕不再 「感謝過去6年鼎力支持」

雪糕甜筒外滿滿一圈棉花糖、朱古力、脆米,一球球雪糕可以層層疊起 —— 就是美國過江龍雪糕店 Emack & Bolio’s 的招牌。可惜這些都要進入倒數階段,因為店舖宣布,灣仔及中環兩間分店分別會在本月12 日及 22 日結業,言之,Emack & Bolio’s 將會告別香港

2015 年起在香港開業,作為曾經日日排長龍的人氣雪糕店,除了灣仔和中環,全盛時期尖沙咀和荃灣都有分店。他們在 IG 感謝顧客「過去 6 年對我哋 Emack & Bolio’s 鼎力支持」,希望在不久將來「會喺香港再次建立品牌同大家見面。」

 

Emack & Bolio’s 來自美國波士頓,由關注無家者、反戰示威者、同戀權益的公民律師 Bob Rook 於 1975 年創辦,藉雪糕宣揚「愛、和平、Rock ‘n Roll 」等信念,吸引到不少地下樂隊支持,在美國被譽為「最佳雪糕店」 。除了香港,也在曼谷、新加坡、台灣等全球多地開設分店,但如果不想搭飛機才有得吃他們的雪糕,就要把握結業前的最後兩星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