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另類推銷】 7蚊雞租到東京市中心兩層公寓?! 日本IKEA為解決住屋問題出奇招

日本東京寸金尺土,隨著人口增長,空間越來越少,黃金地段租金達至45萬日圓,即約3萬港幣。出名傢俬細細件,多功能的IKEA,就在日本推出「Tiny Homes」計畫,每月只需大約港幣7元,就能在東京新宿租到一個約107平方呎的兩層公寓。

IKEA公佈了平面圖,第一層是出入口,洗手間和開放式廚房,而第二層則是臥室。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公寓附上IKEA的多功能傢俱,例如折疊桌, 沙發床組等等,令到細小地方有更多活動空間,租客需要承擔水電費用就可以。

公寓會以短期租約形式租出,申請者必須滿20歲和「IKEA Family 宜家卡友」才可申請,租期至2023年1月15日。要解決超過1400 萬人口居住問題當然沒有那麼簡單,但總算有創意,身在香港的你們會想申請嗎?

Photo/ @ikeaj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