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輸出香港米線文化】 譚仔三哥「五官刺激之旅」將登陸日本! 日本人超期待 強烈推薦墨演

香港譚仔日常,墨演、懶肉、實小辣,凍鏈茶,即將在 #日本 上演?!譚仔三哥米線近日宣布,日本分店將於明年(2022 年)春天落成,現在已率先開設日本專用社交平台及網站,自稱「香港最受歡迎的米線連鎖店,每日都大排長龍」,並相信自家麻辣、酸辣、蕃茄湯底,加上不同的配料,會帶日本人「踏上五官的刺激之旅。」

 

正如香港人喜見日本過江龍餐廳,Twitter 上也有不少日本人表示期待譚仔的到來。有曾經來香港吃過的人表示,首選是「生菜、腐皮、墨丸、蕃茄湯」,其次則是「豬肉、韭菜、木耳、酸辣湯」,「回到日本兩年,好想可以於當地吃到。」還有人「強烈推薦墨丸作配料」,並提醒「喜歡辣的可以試試麻辣 10 小湯底,麻辣 5 小對日本人來說,已經很辣了。」明年若可到日本旅行,你又會不會去試一碗「日本三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