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與新時代接軌】 ART TECH 體驗展「虛擬」「實體」並重 NFT、VR、AR、九龍皇帝墨寶都有

NFT爆紅,交易價屢創新高,不論是具極收藏價值的藝術品,還是一幅MEME圖,都可成為價值連成的NFT。到底它有甚麼引人入勝之處?想知的話,不妨參與ART TECH 體驗展-Digital Art Fair Asia — 亞洲首個專注於新媒體藝術、NFT 加密藝術和沈浸式藝術的大型實體藝術展覽。

 

展覽設有五大主題藝術區,展出多位海外及本地藝術家、攝影師、插畫家的作品。其中有兩個主題區IMMERSIVE及PRESTIGE都會展示NFT藝術收藏!今次展覽大玩「虛擬」方式,當然不少得運用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3D立體光雕及區塊鏈等技術展出當代藝術作品,十分特別。

 

今次Digital Art Fair Asia還加入了不少港人熟悉的作品,例如有已故九龍皇帝」曾灶財的珍貴墨寶人氣攝影師Tommy Fung @surreal.hk 以超現實攝影加上無限創意的作品,除了收錄在 @acoo.hk 的香港角落系列外,亦在今次體驗展亮相。Tommy愛以超現實手法為相片改圖,望為香港帶來正能量。

 

不想錯過多位大師之作,記得mark定日子去參觀了!

 

「Digital Art Fair Asia」藝術科技體驗展

日子:10月3日至10月17日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59至65號泛海大廈

(請先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