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潮聖機會】 停辦一年 Art Basel、Art Central復辦 草間彌生、奈良美智、Mr Doodle、KAWS開放參觀 

香港一年一度的藝術界盛事 Art Basel、Art Central 繼上年因疫情而取消後,今年在灣仔會展同場舉行,雖然展期縮短至 3 日,參展藝廊也比上屆減少,但仍然有不少難得一見的作品,值得一看。

 

104 間參展藝廊中,有超過 30 間來自北京、東京、台北等城市,除了熱門藝術家趙無極、村上隆、奈良美智、Andy Warhol 等著名藝術家之作,還有本地藝術家陸浩明、黎清妍、白雙全、黃進曦、陳麗同等人的作品。而以往會在中環海濱設臨時畫廊的 Art Central,同樣雲集多個特別作品,本地藝術家陳惠立的《寂寞更衣室》裝置藝術、唐偉傑的《World Peace》以「Made in Hong Kong」及「小熊維尼」貼紙創作,還有草間彌生、奈良美智、KAWS 和 Mr Doodle 等國際知名藝術家作品,統統不容錯過。

 

特別一提,今年 Art Basel 和 Art Central 都設有「網上展廳」平台,讓大家不必要親身到場,也可以觀賞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