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social

【日本人總是創意無限】 合味道杯麵味汽水!Cheers! 醬油、海鮮、咖哩、蕃茄味 勇者召喚

日本日清為慶祝合味道杯麵迎來 50 周年,特意推出紀念商品,其中之一卻令日本網民既「不安又興奮」—— 這居然是「杯麵味汽水」。 4 個經典口味 — 招牌醬油、海鮮、咖哩、辣味蕃茄,變成梳打汽水,「趁著 50 周年的氣勢,一股作氣創造出『杯麵汽水』。因為完全還原了杯麵的滋味,請抱有覺悟的勇者來嘗試。」

不是愚人節開玩笑,4 款汽水已經在日本 Amazon 上架,一箱 9 個杯麵及 4 支汽水,盛惠約港幣 $461。商品介紹指,「招牌」是有醬油、胡椒香味的薑汁汽水;「海鮮」是加入鮮魚風味的雪糕味汽水;「咖哩」是散發咖哩辛香味的可樂;「辣味番茄」則使用了清爽的蕃茄,加上刺激的微辣口味。

口裏說不,身體很誠實,已有不少人訂購這款特別版汽水,部分已試飲的勇者就表示,「如果當作果汁來喝,會感到很奇怪,但如果你喜歡吃杯麵,便要挑戰一下。」這裏有香港的勇者要挑戰一下嗎?  

 

Photo/ Nissin JP、Amazon JP